bla bla bla..
藕__不美、
但是藕很自恋、XP
今天__拜日、、so so so lamE..!!
明天拜一、、
虾米?!
考试了辣/.\
seJ..绕我一命ok?=.-''
haiz..没得好写了..
用今天拍的自恋照照带过吧XP
觉得我丑的/不爽我的....
还是去这个窗口顶端找这个-->[X]
按下就好了 XD
哪里来的白狗=-=''
虾米?我家的?我只记得有只小白狗/.\
呵呵~我家酷酷的公猫/.\
我去hia0他了XD
=-=!! ultraman .....
猫::人家害羞...>///<
咔咔XD 超爱恶搞 XD
byebye xDD





Tiada ulasan:
Catat Ulas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