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bu, 16 November 2011

``...不开心...``

心情不好睡不着又没事做、
就来写blog、
今晚打算通宵囖、


心情不好嗄 /A\
在fb也没人要理1个丑女
我的几个麻吉早就下线噢噢了、
只剩下我1个人、T^T

FB在线156个、
只有1个来找我聊天、!!

不过可能是心情不好、
也只有   “啊.. 嗯 ..哦.."
很快就没聊了、...><

我想找人聊天、诉苦、..
但又不敢直接找他们..
我怕他们会觉得我利用他们、..><
就写status问谁能陪我聊天、...

果然、不是帅哥美女的话、
丑女根本就不受理、...TT
没人会陪我、...


我干吗会不开心、?
不过就是被一个我不在乎的人骗了``=')
其实也不是骗了我什么、..
只是、...
ta干吗一直骗我。?

那我干吗又一直骗我自己、?
明明就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ta..><
只是ta把我当什么了?
几句甜言蜜语就能被骗到的小孩???

我承认..
我的确有被你骗到...
一点、就这么一点..

哈哈..不想被你继续骗下去..
或许现在只是小谎、不过以后就变..............
我们还没在一起、但是我对你的信任已经降到      0%   了..
我.........对你很失望..


Sabtu, 29 Oktober 2011

10月28日____出去咔流 XD

昨天拜五、!!
又跟朋友出去hia0了=-=''
、!!!
=.-''
废话不多说、、
看照!!XD


haiya...先讲啦=-=''本来讲先在momoko家、
结果他们以为我没去=0=''
先走了~.~
结果还要麻烦他妈妈再送一次=-=''
阿彤妈妈谢谢啦^^


迟庆祝她的生日~~~XD
眼睛很大厚?XD  <不是重点~~~
重点来了!!
>她昨天一整天actcute =A=''<

=-=''

吃啦吃啦~XPP


momoko  XD

低调..
这个人昨天偷跑出来的XDD  shhh..

XD还不知道我在拍照XD

有米有不要脸到?XD

XDD几时变4眼妹了?!

<--这个人要偷拍这个人-->
结果拍到自己XD
laoya lor~~~

还是我技术比较好啦~~~XDD
直接问他电话是不是怪怪的XDD

adoiii~~~
更衣间/.\

=-=''

momoko你手指粘起来了?!=.-''XD

这只angkao几cutE..
不懂有米有人送我???XD
想太多...=-=''

啦啦啦XD
笨蛋村姑XD

我的giang~~~XD

在车上~~~要去momoko家XD

开始actcute了这个人=-=''

momoko的弟弟XD
因为某某原因才拍的XD

aiyeRRR...

sh0w我们的情侣手链XD
**情侣系列的东西不一定要情侣才可以用、姐妹也可以!!!

剪头发@@XD



最喜欢的一张XD

情侣手链项链XD

 XDD我拍的ehhXDD

XDDD

byE..^^
4ever fren~~~

Rabu, 26 Oktober 2011

..以前。的我、..

废话不多说XD
来来来``
跟我乘坐时光机回到从前囖 XP

启程``!!

1998..
小时候的我、
跟我可爱的阿公..   超怀念的 TT


哈哈XD
超爱这张``!!
[表讲我自恋囖~~><]
因为至少会比现在好看 ><  TT
5、6岁的时候、、


有肥到噢><  /.\


还记得那时候家人超疼我哒~~~
每天帮我拍照照、、
现在``
没有囖 TT
[[因为换成我自己___自拍XD]]

我哒swEEt mEm0ry...
我跟我的表姐XD
唯一可以谈心的家人XD
我的秘密、他差不多都知道勒~~
从小玩到大XD
比我大2-3岁nia ..
读书厉害到=A=''
[[**现在才发现这张照片的她有像到他爸哟~xD]]

其实我哥蛮疼我的啦[[我指的是以前/.\]]

XD 很像男生 XD

haiz..以前的快乐再也回不来咯TT

贞子!!=-=''
有米有像到?xD

bintulu某某地方=-=''
还记得那次被困在那边的厕所~~ XP

幼儿时候 XD
我__第一勒 XP
旁边2个大我2岁
现在读书、、够厉害=-=''

笨蛋1个~[我是指我=-='']]

haha~hehe~hihi~..

很蒙1下 =-=''

yeRRR..没想到..从小就这样Em0..

有米有sExy到 XD
肥腿~~~ O.O

笨蛋 XD

很小就坐上不不车了=-=''
怎么..到现在还不会骑?!
阿娘喂//

b0y..?=.-''

哈哈哈XD
我&阿嫲~~
有米有注意到我头上那个?xD

结果那2只被我[[[分尸]]]..
属于我的东西、下场都是"好"到~~~

mo ngeh..?!
嘴巴歪了~~~O.O

笨蛋2个~XD


bye bye lor~~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