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bu, 16 November 2011

``...不开心...``

心情不好睡不着又没事做、
就来写blog、
今晚打算通宵囖、


心情不好嗄 /A\
在fb也没人要理1个丑女
我的几个麻吉早就下线噢噢了、
只剩下我1个人、T^T

FB在线156个、
只有1个来找我聊天、!!

不过可能是心情不好、
也只有   “啊.. 嗯 ..哦.."
很快就没聊了、...><

我想找人聊天、诉苦、..
但又不敢直接找他们..
我怕他们会觉得我利用他们、..><
就写status问谁能陪我聊天、...

果然、不是帅哥美女的话、
丑女根本就不受理、...TT
没人会陪我、...


我干吗会不开心、?
不过就是被一个我不在乎的人骗了``=')
其实也不是骗了我什么、..
只是、...
ta干吗一直骗我。?

那我干吗又一直骗我自己、?
明明就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ta..><
只是ta把我当什么了?
几句甜言蜜语就能被骗到的小孩???

我承认..
我的确有被你骗到...
一点、就这么一点..

哈哈..不想被你继续骗下去..
或许现在只是小谎、不过以后就变..............
我们还没在一起、但是我对你的信任已经降到      0%   了..
我.........对你很失望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