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bu, 26 Oktober 2011

..以前。的我、..

废话不多说XD
来来来``
跟我乘坐时光机回到从前囖 XP

启程``!!

1998..
小时候的我、
跟我可爱的阿公..   超怀念的 TT


哈哈XD
超爱这张``!!
[表讲我自恋囖~~><]
因为至少会比现在好看 ><  TT
5、6岁的时候、、


有肥到噢><  /.\


还记得那时候家人超疼我哒~~~
每天帮我拍照照、、
现在``
没有囖 TT
[[因为换成我自己___自拍XD]]

我哒swEEt mEm0ry...
我跟我的表姐XD
唯一可以谈心的家人XD
我的秘密、他差不多都知道勒~~
从小玩到大XD
比我大2-3岁nia ..
读书厉害到=A=''
[[**现在才发现这张照片的她有像到他爸哟~xD]]

其实我哥蛮疼我的啦[[我指的是以前/.\]]

XD 很像男生 XD

haiz..以前的快乐再也回不来咯TT

贞子!!=-=''
有米有像到?xD

bintulu某某地方=-=''
还记得那次被困在那边的厕所~~ XP

幼儿时候 XD
我__第一勒 XP
旁边2个大我2岁
现在读书、、够厉害=-=''

笨蛋1个~[我是指我=-='']]

haha~hehe~hihi~..

很蒙1下 =-=''

yeRRR..没想到..从小就这样Em0..

有米有sExy到 XD
肥腿~~~ O.O

笨蛋 XD

很小就坐上不不车了=-=''
怎么..到现在还不会骑?!
阿娘喂//

b0y..?=.-''

哈哈哈XD
我&阿嫲~~
有米有注意到我头上那个?xD

结果那2只被我[[[分尸]]]..
属于我的东西、下场都是"好"到~~~

mo ngeh..?!
嘴巴歪了~~~O.O

笨蛋2个~XD


bye bye lor~~~XD

Tiada ulasan:

Catat Ulasan